2011-11-15

Day 6(1) : 淺草

上一篇 : Day 5(2) : 原宿神宮外苑前花火大會 ~ 黑5 ~ 池袋機鋪

Date : 7 Aug 2011
Day 6(1) : 淺草

**************************

早上吃了酒店的早餐約9點半出發。
(有關酒店的早餐 : Day 2(1) : 池袋 ~ 伊豆急下田 ~ 下田大漁)

這天我們開始用這張Pass - Tokyo Metro 2 Days Pass (東京メトロ2日券)

連續兩天任坐東京Metro,但不可以坐JR及都營線,
我會在兩天行程盡用此Pass,節省交通費。
(此Pass的購買方法 : Day 1(1) : 香港 ~ 上海 ~ 成田機場 ~ 池袋北口City Super Hotel)

~~~~~~~~~~~~~~~~~~~~~~~~~~~~~~~~~~~~~~~~~~~~~~
交通劵利用Tokyo Metro 2 Days Pass (東京メトロ2日券) -
池袋駅 -- ( 丸之內線 ) -- 銀座駅 -- ( 銀座線 ) -- 淺草駅
~~~~~~~~~~~~~~~~~~~~~~~~~~~~~~~~~~~~~~~~~~~~~~

這天的第一站是不論自由行還是旅行團都去到爛的地方 - 淺草。


我已經第3次來淺草...若非可愛老公未去過,這個景點必Cut。


失敗了的照片及在烈日下乾蒸...
話說走了10分鐘我的頸和背部已經不斷冒汗...

聽說日本的夏天有37-38度之高...甚至40度...?

早上無線天氣報告都一定會看到這個東西 - 淺草雷門大燈籠,
可愛老公說一定要為它影大特寫呢。

久違了的淺草仲見世通,這地方跟十幾年前一模一樣。
這照片好像跟左邊的老伯合照...汗...

賣人形燒餅的店鋪。


¥200有10個,那麼便宜就買一袋囉。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去淺草,但畢竟去第3次都足夠了...

而且這地方實在太太太多遊客,整條街都充滿廣東話和普通話...
不過這始終是第一次去東京必到景點,左右售賣記念品的店鋪的確很吸引。


在東京這個大都會,淺草是難得保留了日本傳統的地方。


Shopping之餘也要去這種地方調劑,如果每天都是血拼Shopping就太沒意思了。
只是這個景點真的太多人...


太陽猛烈...但可愛老公要拍照...
我找一個有瓦遮頭的地方休息,順便試試剛才買的人形燒,豆沙餡,不錯,
不過夏天吃這熱騰騰的燒餅...嘛...
 

可愛老公自己跑去求籤拜神,籤文每次¥100。


可愛老公求到「吉」籤!!
 

時間差不多了,我已經溶掉了,我們走側街離開。
路過一家日本傳統裝修的餐館「今半別館」,跟「淺草今半」好像是不同的店。






補充能量!!! 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
交通劵利用 : Tokyo Metro 2 Days Pass (東京メトロ2日券) -
淺草-- ( 銀座線 ) -- 上野駅 -- ( 日比谷線 ) -- 秋葉原草駅
~~~~~~~~~~~~~~~~~~~~~~~~~~~~~~~~~~~~~~~~~~~~~~

在地鐵月台等車中,幸好月台很涼快,沒有受節電影響。

4 則留言:

  1. 個呀伯又好似睇緊鏡頭廿 又幾似合照喎 哈哈 ~~

    秋葉原正丫~~~比我真係可以行足一個下就 哈哈 高達個到我無入到去 正係係門口影下相就算了 而家諗起都有d後悔~~好期待下一個post丫 哈哈~~
    [版主回覆11/18/2011 00:22:22]HAHA~~秋葉原如果以前我都可以行好耐~~~HAHA~~GUNDAM CAFE我見好多男男女女都有入去~我相信有D未必係FANS

    回覆刪除
  2. 嘩...當日相當熱呢!旅行時天氣太熱是有點辛苦。你令住果個復古包是大size吧!影得你個人好嬌小呢^^
    [版主回覆11/18/2011 00:17:33]我其實真係好驚夏天旅行~呢次因為知道10月轉工~焗住8月去一轉...否則要在新工儲假...明年先去到~_~

    回覆刪除
  3. :) 聽說東京自由行好難plan, 我準備下年去!
    你個blog好好睇呀 :) 睇到宜家好想去伊豆tim!
    [版主回覆11/23/2011 22:25:34]點會呀~不會啦~如果只去東京範圍好容易~淨係沿山手線都夠玩一星期呀! 下年去日本邊度?東京? 我都打算明年5月再戰~不過會去東北OR北海道

    回覆刪除
  4. 係東京呀:) 我之前試過plan沙巴同首爾自由行 :)
    但係東京乜都好貴, 每一分一秒都要好好善用呀 :)
    你個blog令我學到好多野 ^^ 哈哈!!
    [版主回覆11/26/2011 02:09:48]我覺得只要試過一次自由行(大陸唔計XD) 之後去其他大路地方自由行都唔會有問題啦^O^
    東京仲有2 DAY就會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