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慶祝結婚三週年紀念 - 半島酒店

上一篇 : Lolita - 聖約翰座堂 / 終審法院

**************************

Date : 2012-04-04(下)

下午影完Lolita後便回到尖沙咀,
其實戴假髮我覺得相當疲倦,畢竟整頂假髮箍著頭顱...
所以立即去洗手間脫下假髮,而且戴這假髮也不方便進食,
所以可以比較假髮版本和真髮版本,很有趣。XD

半島酒店 - The Verandah

今年我們到香港最高級的半島酒店慶祝結婚週年紀念,
還未夠鐘內進,我們在酒店內拍照打發時間。

大堂的長樓梯,典型的英式樓梯。

黑頭髮版本總覺得老了十年。XDD


一樓大堂非常多遊客,二樓就沒什麼人。



取食物位置。




時間到了。
半島酒店 - The Verandah供應Semi-Dinner Buffet
半自助餐即是冷盤頭盤和甜品任食,另外有麵飽餐湯主菜飲品。


這裡最大好處是檯數不多,每邊只有十幾張檯,整個餐廳只有廿幾張檯,客人不多。




我們訂檯的時候指定要窗口位置,由於檯數本身已經很少,
所以要訂窗口位置要早一點訂,如果遇上星期六日最好提早兩個月訂。
勞煩Waiter幫我們拍照,窗外環境很浪漫很美呢。


終於開餐。
沒有港人平日最愛的生蠔蟹腳,當然我們一早知道啦。
倒是有很多平日在CitySuper看到那些比較貴價的火腿香腸肉類。


基本上冷盤款式上沒什麼特別,不過翡翠螺,大蝦及刺身極為新鮮,
特別是翡翠螺是完全沒有沙,很多酒店的翡翠螺或多或少都有一點沙。

早已聽聞它們的忌廉湯非常出色,所以我點了忌廉湯,可愛老公點了牛肉清湯。
忌廉湯香味撲鼻,可愛老公連忙說「哇! 你碗湯香得好緊要喎!!」
這個湯真的好飲到不得了!!
忌廉湯真的太香太好飲,事後再試可愛老公的牛肉清湯覺得很普通。XD




主菜Menu每天不同,我點了紅酒燴牛面頰...
好好好好食...!!! 入口即化!!! 完全不用牙力咀嚼!!!
醬汁亦非常可口!!!


這是可愛老公的三文魚扒,可愛老公吃了一口露了一個奇怪的表情...
我「你個表情好奇怪,係咪唔好食所以失望呀??」於是我也試了一口,難怪了,
想也沒想過三文魚扒的口感竟然像日本和牛的口感!!!
從來沒吃過如此充滿脂肪的三文魚扒!!! 好好好食!!!!
它們的主菜真的很強!!





又到了甜品時間,Macarons全色制霸!!
這裡的馬卡龍恐怕是現時為止我食過最好食的,
有幾家有名的馬卡龍我覺得甜得有點過火,不是我的胃口,
但這裡的馬卡龍甜度剛剛好,外層亦非常脆,一個人全部幹掉也不覺得很膩。


當我正在吃這盤甜品的時候...
我「老公,個朱古力Mousse好好食唔漏好好食...etc...個馬卡龍好好食喎又唔係好甜...etc...
個藍妹妹Cheese Cake又係好好食...etc...個葡撻都好好食呀...etc...
個拿破倫堅係好好食...etc...個芒果撻又係好好食...etc...」
老公「你全盤野都話好好食喎。」
The Verandah在甜品方面真的極為出色!


應該是它們的自家雪糕芭菲,檸檬芭菲最好食,
大概因為十分幼滑又有點酸酸的,在飽肚的時候吃這種味道的東西最舒服。


每位一客的梳乎里,賣相非常漂亮,口感就是非常泡泡囉。


看著窗外晚上的景色,在這優雅的環境下晚餐,真的很浪漫呢。


我們坐了兩個半鐘才離開,最後在大堂一攝。


兩人埋單$1227.6($558/Person + 10%)。

能在半島酒店以這個價錢享用優質晚餐絕對值得,雖然冷盤不怎麼樣,
但它們的主菜及甜品真的很出色!
還有3款甜品沒有試,太飽吃不下了,下次要制霸全部甜品!


半島酒店 The Verandah the peninsula 半自助晚餐 semi dinner buffet價錢 price

4 則留言:

  1. *♡Amami✿幸子♡*2012年4月11日 中午12:21

    wow~好sweet喔♡
    呀~~~~Macaron好想食><
    [版主回覆04/13/2012 22:24:38]Macaron以前真係麻麻地食~不過食完半島就覺得唔錯

    回覆刪除
  2. Dessert super nice ar!!!! good choice to go there!!!!
    [版主回覆04/13/2012 22:26:18]yeah~~甜品一流! 現在仍好掛住!

    回覆刪除
  3. 祝你地永遠幸福快樂!!!!!!!!!!!!!!!!!!!!

    ((哎呀! 真係好吸引呀~~~~~))
    [版主回覆04/19/2012 21:27:33]yeah~你生完都可以考慮去拆餐勁!

    回覆刪除
  4. 好正呀!!!!!!!睇到你既讚賞已經流晒口水喇!!!!! 咁有質素....呢個價又唔叫好貴喎!!!! 週年快樂呀~~~永遠咁sweet咁幸福呀~~~
    [版主回覆04/19/2012 21:27:04]yeah~~香港d buffet宜家求奇都要5字頭~俾多少少食半島~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