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Day 2(3) 日本東北自由行。溫泉酒店住宿。新鉛溫泉 - 結びの宿 愛隣館 - 夕食及貸切露天風呂(岩手縣 - 花卷溫泉鄉)

上一篇 - Day 2(2) 日本東北自由行。溫泉酒店住宿。新鉛溫泉 - 結びの宿 愛隣館(岩手縣 - 花卷溫泉鄉)


**************************

Date : 2012-05-06
 Day 2(3) 日本東北自由行。溫泉酒店住宿。新鉛溫泉 - 結びの宿 愛隣館 - 夕食及貸切露天風呂(岩手縣 - 花卷溫泉鄉)

**************************


浸溫泉後持續頭痛中...哈...


我們的晚餐在大廣間進行,環境舒適,
大家也穿上浴衣,我覺得穿浴衣吃飯是最Relax,我連Bar都沒帶。XD
photo IMG_1870_zpso7tozlpi.jpg



進來的時候部分食品已經放置好了,照片所見只是晚餐一半內容,
本來想等全部食物放好拍一張放滿桌子的華麗照片,但不知道等多久所以算了。
晚餐有兩個Plan,可以選擇較便宜的自助餐或者較貴的會席料理,
我們另一晚的溫泉酒店已訂了自助餐,所以這次選擇會席料理。
photo IMG_1843A_zpsrileqisp.jpg


我們在大廣間開腳架拍照,其他客人覺得很新奇看著我們。XD
可愛老公的朋友笑問「你地又影埋D懶係有人幫你地影GE相?」XD
我覺得這種旅遊照片很有趣很寫實。XDDD

photo DSC01818_zpsmw3ipng1.jpg


首先是前菜,會席料理的每件食品都是藝術品,每款食物份量少而精緻。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醃漬物(圖右兩款)...只會輕嚐一點點就算...
photo IMG_1834A_zpso12ecapf.jpg


最美味的兩道食品,凡立貝海膽湯很鮮味!!! >~<
刺身非常新鮮。>~<
photo IMG_1835a_zpsoo7p1xo4.jpg


每款都很美味! >~<
photo IMG_1832a_zpsxxukhk3a.jpg


圖左兩款蛋做的東西不合胃口,只吃了一半,冷麵味道不錯。
每道菜份量雖然很少,但保證吃到肚爆,
一向胃口強勁的可愛老公也沒法把全部東西吃光。
photo IMG_1854_zpsf6jvsz5b.jpg


水果的擺放實在太精美啦!!
話說下圖的布甸是任食,我本來不打算食,因為太太太飽啦...
可愛老公「你真係唔試? 呢款你唔試會後悔。」
他說得這麼嚴重肚爆都試!! 果然...Good!!


好飽...
但我們預約了晚上八點的貸切風呂...所以休息半小時後要浸溫泉啦。XDD
本來想預訂露天風呂付客室的溫泉酒店,但日本東北的選擇太少,
不然就是太貴,我這次住的酒店如果要訂露天風呂付客室的話,
一晚要¥6XXXX...即港幣$6XXX...我暫時住不起...
(上次在伊豆半島的展望風呂付客室¥31400 : おやど 華瑞季)
退而求其次在Jalan選擇了包含45分鐘的貸切半露天風呂Plan,
貸切風呂即是私人溫泉房,其實也不錯,意義上跟風呂付客室接近。


首先是私人的更衣空間。
photo IMG_1883_zpsxrnnajny.jpg


更衣室連接著洗澡的位置,附有內湯,酒店是用馬油!!!!
馬油我愛你!!!
photo IMG_1885_zpsjtxu2kv7.jpg


雖然當時已經很疲倦,但這個露天風呂已經期待很久!!!
氣氛環境太好了!!! >3<
photo IMG_1889_zps3e1rizj6.jpg


溫泉外面的休憩處,剛好有三味線表演,
通常都是老人家欣賞,我這些不懂音樂藝術的人聽了5分鐘就離開囉。
我還有幾款公眾溫泉沒有試,所以又走去再浸,
沒完沒了地浸...XDDD
photo IMG_1902_zpsvdlzmunw.jpg


浸溫泉後補充水份。
房間沒有網絡,所以坐在大堂休息和上網,根據櫻花情報的資料,
原定Day 3的芦野公園已經正在櫻吹雪...
我們去的話恐怕步角館或北上展勝地後塵...要取消!!!
然後原定的弘前城已經變回綠葉...我...倒地了...=口="

簡單來說我計劃的賞櫻地點全部都失敗了...Orz
天呀!!! 結果行程要當晚臨時大修改至面目全非!!!
我要確認哪些景點還有賞櫻的可能...
還要立即查出新景點如何前往...

頭已經痛得要命,真是精神崩潰...=___="


幸好還能趕得上晚上10點半睡覺,結果清晨5點半非常精神地自然醒來,
然後又浸溫泉,早上六點幾食雪榚。XDDDD
photo IMG_1907_zpsohjmc9ne.jpg


本來打算浸溫泉後再睡覺,但浸了一整晚溫泉疲勞都迫出來,
身體和精神狀態大好,所以決定早一點吃早餐然後向青森出發!!!

  
待續...


**************************


下一篇 - Day 3(1) 愛隣館(早餐篇) ~ 青森古川市場之自助海鮮丼(のっけ丼)


~*本遊記簡易Index(可快速查閱本遊記其他文章)*~


2 則留言:

  1. 下次去日本東北的話一定要參考你介紹的!!! 懷石料理好吸引呀~~~
    [版主回覆06/08/2012 21:57:49]懷石料理賣相多於實際XD

    回覆刪除
  2. 嘩! 有野睇益街坊~
    [版主回覆06/19/2012 23:44:29]肉麻死的肉照XDD

    回覆刪除